·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汉语进入罗马尼亚国民教育体系 中小学将开课

2017年01月09日 22:24 来源:佶松教育
/

    近日,罗马尼亚教育部批准了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的申请,正式发文确认将汉语列入中小学最新外语语言课程名单。这标志着汉语正式进入罗国民教育体系,罗中小学汉语教学迎来了新的里程碑。

    布大孔院非常重视汉语基础教育,设立了许多中小学汉语教学点。为增强学生们学习汉语的热情,使汉语教学更规范化,孔院进行了汉语正式进入中小学课程的申报工作。

    布大孔院于一个月前向罗马尼亚教育部提交了相关申请,并积极与中国大使馆和罗教育部负责人沟通,阐明汉语进入中小学课程的必要性。在多方共同努力下,罗教育部批准汉语教师参与本年度中小学外语课程教学大纲编写。随后,布大孔院协助组织了中小学汉语教学大纲编写组,孔院外方院长白罗米担任大纲编写组组长。现罗教育部正式发文确认汉语列入罗马尼亚中小学课程。

    据悉,布大孔院近期向教育部提交了HSK入中考、高考认可成绩的申请,实现汉语学习与考试、升学挂钩,有利于增强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以制度建设促进汉语学习和推广。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