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部分地区遭暴风雪袭击

2017年01月09日 22:2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月6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部分地区5日夜间起遭暴风雪袭击,当地气象部门6日对罗东南部的7个县(相当于中国的省)发布了暴风雪红色预警。

   受此次暴风雪影响最大的是罗东南部的布勒伊拉、康斯坦察、布泽乌、图尔恰、加拉茨等7个县,降雪持续10多个小时,一些地区的风力时速超过80公里。

   暴风雪致使上述7个县境内的国家公路一度关闭,布勒伊拉县有41个村镇电力供应中断,数万人受灾。恶劣天气还造成首都布加勒斯特至康斯坦察的2号高速公路全线关闭、康斯坦察机场停止运营。6日,布加勒斯特国际机场的10多个进出港航班被取消。

   罗马尼亚气象部门5日对境内大部分地区发布了暴风雪黄色和橙色预警。据报道,为应对恶劣天气造成的各种紧急状况,罗内务部目前已动员9000多警力并动用了大量装备。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