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情感沙龙
分享到:7

木子美:在看似完美的婚姻里不断失恋

2016年09月22日 22:01 来源:新浪博客

​求匿。老师好,我与老公从小学到高中一直同学兼好友关系,高中确定恋爱关系一直到大学毕业后结婚5年了,孩子4岁了,我们一直在一起没分开过各方面都很合拍,在不久前我下班回家见他一人烧了菜喝酒(他平时滴酒不沾)喝的有点多了拉着我说:老婆我们认识多少年了之类的,说我们在一起不容易那么多人都分手了就我们俩走到最后。之后他痛哭起来说他从来没爱过我,他心里一直分阶段装着2个女人。我当时大脑一片空白,他也没告诉我是谁,反正不是我。这段时间他跟以前一样没任何异常,但眼神躲着我,我也没闹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我该怎么办?

 

答:如果是我,当他痛哭流涕时,我就抱着他的头说:“别难过,我也从来没爱过你。”

他会怎样?他要是没喝高,就会给我一个大大的诧异眼神,抓住我的肩膀问:“那你爱过谁?”我跟他碰个杯,慢悠悠地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留下他一个人懵逼。他要是喝高了,对我的说法没反应,继续掏心掏肺地跟我讲他装过的2个女人,我会录下视频,等他睡醒,发给他。

当然,你现在真的好奇,也可以找他再喝一次酒。把他灌醉后,听他再吐一次真言。

不想问,就自己展开想象也好。这2个女人,可能是他暗恋过,没得手的。因为和你一起,他一直没机会追别人。最近有一个结婚了,他听说后很伤感,曾经和她坐着小船去看落日,在静静的湖面,凝视着她与霞光相映的红晕,只差一句我爱你。此时,手机响起,你问他:几点回来吃饭啊?我做了你爱吃的狮子头。

那个女人立刻黑脸,就像天瞬间黑了下来。他从此没再见到她。

这2个女人,也可能是他睡过的。其中一个就在他身边,每天上班都能见到。那个小姑娘爱上他,他也如梦如烟,在同事眼皮底下,开展地下活动。小姑娘本来说,什么都不要,只要他爱她。可是开弓没有回头箭,禁忌触发的爱情,已一发不可收拾。她要他去摊牌,离婚。他不敢,这么多年的好男人形象,怎能破产?她骂他懦弱,虚伪,要挟他:你不说我就跟你老婆说。

他不知道炸弹哪天爆炸,一回家就亚历山大。与其死在别人手上,不如坦白从宽。

可是,你没问是谁,也没有闹。他只能故作镇静地过下去。每天如走钢丝绳。

“我们从小就认识,我们是彼此的初恋。我为了完成童话,和你结婚,生子,假装一直爱你。我告诉你真相时,你为什么不生气?你哭也好闹也好,离开我也好,你为什么不?我不知所措。

我爱过那2个女人,和你不一样。你觉得和我床上有100分,她和我床上有10000分,我对你淡定自若,从不怕失去你,可她们分分钟可能和我翻脸,只因我不能放弃你。

我不爱你,却对你充满责任感。这让我很痛苦。如果我们不早恋,我们分头去经历人生,或许就知道自己要什么了。可是来不及了,这一次,我还是会跟往常一样,处理不该发生的爱情。

在一段看似完美的婚姻里,我不断失恋。大概就是宿命吧。只是我自私了,忍不住打扰你了。”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