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分享到:7

尼克斯队补强再进一步 4年5千万签下卡特尼-李

2016年07月03日 11:31 来源:搜狐体育

 

2
 

    北京时间7月3日,《今日新闻》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又完成一项补强,这是他们得到需要增强的得分后卫位置,尼克斯队以4年5千万美金签下“3D”型球员考特尼-李。

    考特尼-李本人对加盟尼克斯队很兴奋,在短信里说道:“我很开心能来到篮球麦加圣地-麦迪逊花园球馆。”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和总经理斯蒂芬-米尔斯在球员市场开启前两天表现得很具侵略性,先是交易来德里克-罗斯,随后以4年7200万美金签下中锋雅金-诺阿。

    尼克斯队目前首发五人已经凑齐,分别是控卫罗斯、分卫李、小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大前锋波尔津吉斯、中锋诺阿。如果这套阵容保持健康,他们不仅有机会冲击东部季后赛,而且还有能力争夺东部冠军,尼克斯队过去三个赛季都无缘季后赛。

    30岁的李在联盟效力八个赛季场均能得到9.6分45%投篮命中率和38.4%三分球命中率。考特尼-李是一位典型的3D型球员,球风顽强,在防守端当中经常有出色表现,今年月份被交易到夏洛特黄蜂队,生涯先后效力过奥兰多魔术队、布鲁克林篮网队、休斯敦火箭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孟菲斯灰熊队以及黄蜂队。

    尼克斯队还有很多操作空间,签下考特尼-李之后他们账下已有七位球员,尼克斯队还需再找到其他八位球员。除了签下诺阿和考特尼-李所用的薪金空间外,他们还有3100万美金空间,同时还能使用289万美金的球员特例空间。(澈)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