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分享到:7

美媒曝KD争夺战即将结束 阿杜36小时内决定去向

2016年07月03日 11:30 来源:搜狐体育
1

    北京时间2016年7月3日,据美国媒体消息,自由市场最大牌的球星凯文-杜兰特,将在24-36小时内做出决定,但并未透露阿杜具体的下家。

    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尔爆料,阿杜将在24-36小时内做出最终决定,KD争夺战即将结束。

    “根据内部消息,凯文-杜兰特已经告诉团队,将在接下来的24-36小时内,作出最终的决定。”

    根据之前的报道,自由市场开启之后,阿杜已经约谈过的球队包括雷霆、勇士、马刺、快船、凯尔特人等。

这样看来,阿杜去南海岸的几率已经微乎其微了,因为他目前还没有和热火以及帕特-莱利会面。

    同时,快船已经留下奥斯丁-里弗斯,没有空间再去签杜兰特。绿军顶薪签下霍福德,也被不少媒体和球迷解读为向阿杜示好。

    最后剩下的四支球队雷霆、勇士、马刺和凯尔特人其中之一,很可能就是阿杜最终的下家。

    此前,阿杜的一位好友曾透露,KD已经“基本做出决定”,如果没有特别吸引他的方案,他不会改变主意。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