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潘基文出席第66届联合国新闻部/非政府组织会议开幕式

2016年05月30日 23:51 来源:韩国新华网

 据韩国新华网(记者   龙敏   李希江   摄影报道)   5月30日早上,潘基文在韩国庆州希尔顿酒店与联合国高级官员、外交部官员共进早餐。上午9时25分,他出席“青年论坛”,与全球青年代表进行交流。接着,潘基文出席联合国新闻部非政府组织会议开幕式并做了主旨演讲。他表示,任联合国秘书长期间学到的重要价值之一是伙伴关系。若没有非政府组织参与,再好的倡议也难以顺利实施。在韩国战争期间,韩国所有的学校遭到破坏,没有椅子,没有教科书,他和同学们在露天教室用联合国捐赠的教材学习。他能作为联合国秘书长站在各位面前,得益于当时所受的教育。



       韩执政党新国家党韩籍中国同胞专门委员会委员长、韩国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总会长、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常务副总会长、韩中自由贸易(TTA)民间商贸委员会执行委员长、韩国新华报社社长曹明权、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兼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特殊咨商地位事务协调局局长李世恩、世界环境保护促进中心主席兼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特殊咨商地位事务局协调局副局长高伟龙、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世界环境保护促进中心秘书长邱延明、韩中自由贸易(FTA)民间商贸委员会副委员长李娜、韩国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执行副总会长金英淑等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即将卸任的潘基文是否会参加下届韩国总统选举受到高度关注,其此次访韩过程中的一言一行被媒体紧盯。在开幕式上,潘基文用英语致贺词,时长10多分钟,主要介绍了联合国与国际扶轮社的伙伴关系、国际扶轮社的重要作用等。









      致词结束后,潘基文秘书长在停车场与韩国外交部人士短暂握手致意离开现场。临別之际,潘基文秘书长得知之送行中的记者中有世界侨报社的专职记者后,笑着用英文说希望世界侨报能为更多的中国侨民提供精神食粮。随后,潘基文秘书长前往首尔仁川机场离境,结束了他的韩国之旅。

 

 


       韩执政党新国家党韩籍中国同胞专门委员会委员长、韩国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总会长、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常务副总会长、韩中自由贸易(TTA)民间商贸委员会执行委员长、韩国新华报社社长曹明权(左二)、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兼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特殊咨商地位事务协调局局长李世恩(中)、世界环境保护促进中心主席兼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特殊咨商地位事务局协调局副局长高伟龙(右二)、韩中自由贸易(FTA)民间商贸委员会副委员长李娜(右一)、韩国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执行会长金英淑(左一)等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后留影合念。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