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侨务资讯
分享到:7

重庆开展“侨爱心光明行”白内障患者复明活动

2016年05月04日 17:09 来源:中国侨网

  据重庆市侨联消息,“我们这些边远乡村的老农民赶上了好社会哟,想都没有想过我这个快瞎了的老太婆还能重见光明啰!”重庆市关坝镇75岁患白内障的村民犹孃孃激动的说。

  近日,在重庆万盛区侨联的精心组织下,万盛经开区关坝镇、青年镇150余名村民在地方政府和区侨联的陪同下,接受了重庆南坪爱尔医院提供的白内障筛查,确定了40名适合手术治疗的患者在“五一”假期间进行了复明手术。“侨爱心光明行”活动活动是由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主办,重庆市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重庆分会、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承办的,旨在更好地服务重庆市广大人民群众,使重庆市白内障患者早日重见光明。

  这次白内障复明手术对患者进行了全免费,治疗期间患者及陪护人员的床铺及伙食费用由万盛侨联全部承担。“侨爱心光明行”活动在万盛取得了明显成效,赢得了万盛人民的一致好评。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