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分享到:7

梦之队公布热身赛赛程:7月5场两战中国男篮

2016年04月26日 17:26 来源:新浪体育
他们三人会出现在这届梦之队中吗?
他们三人会出现在这届梦之队中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ESPN报道,美国篮协今日公布了7月份热身赛的详细赛程。在本次热身赛中,美国队将会与4支国家队进行5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家队是此次热身赛的参赛者之一,同时也是唯一一支两战梦之队的队伍。

  作为本次热身赛上最让国人瞩目的队伍,中国队将会两次迎接美国队的挑战,而且更为重要的是,中美两战的舞台将会是在中国球迷之间拥有极高人气的两支队伍的主场进行:分别是湖人队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以及勇士队的主场甲骨文中心。进行这两场比赛的时间分别是北京时间的7月25日以及7月27日。

  本次热身赛是为了帮助美国队更好地备战今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而筹划的。本次热身赛的参赛队伍除了东道主美国队和中国队还包括了:阿根廷队、委内瑞拉队以及尼日利亚队。

  在新闻发布会上,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格洛说:“今年夏天,我们能够进行训练的时间将会非常短暂,我们所有的训练和热身赛都是至关重要的。它们能帮助我们的队伍去更好地进行备战,从而准备好去迎接我们在里约卫冕路上所遇到的挑战。”

  而作为美国篮协另外一位重要人物,梦之队的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说:“对于我们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尽快地建立起球队的化学反应,而2016年的美国篮球热身赛将为我们的队员和教练提供一个熟悉彼此的机会。这会促进我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同时,我们也能从中获得很多国际比赛的经验,从而帮助我们在奥运会的舞台去迎战不同风格的队伍。”

  “我们将会面对一些很优秀同时富有经验的队伍,这对于我们的备战工作来说是很重要的。对于我们的队员和球迷来说,在美国的观众面前进行5场热身赛都将会是一段难忘的记忆,与此同时,我们的队员和球迷们都很期待通过这次热身赛代表美国,将我们所能到的最好的样子展现给世界。”

  具体赛程以及比赛地点如下(注: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7月23日 美国队VS阿根廷 拉斯维加斯(地点待定)

  7月25日 美国队VS中国队 斯台普斯球馆(洛杉矶)

  7月27日 美国队VS中国队 甲骨文球馆(奥克兰)

  7月30日 美国队VS委内瑞拉 联合中心球馆(芝加哥)

  8月2日 美国队VS尼日利亚 丰田中心球馆(休斯顿)

  本届奥运会的篮球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7日至22日进行,美国队首战的对手将会是东道主巴西队。

  (果子)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