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养生
分享到:7

长寿工程迭利财富论坛暨迭销项目说明会在江西南昌启动

2016年04月26日 16:18 来源:长寿工程

2016年4月16日,长寿工程迭利财富论坛暨迭销项目说明会在江西南昌市启动。民政部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理事长、全国长寿工程组委会主任、中慈长寿工程管理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长寿工程基金会主席赵春山,中央电视台《影响力人物》栏目制片主任、中央电视台《对话中国品牌》栏目制片主任、中国梦励志演讲第一人、大型纪录片《我的中国梦》制片人李建忠,中慈长寿工程集团常务副总裁刘怀强等出席论坛活动。

长寿工程迭利财富论坛暨迭销项目说明会,是长寿工程管理集团为落实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而推出的一项大众创业计划,是把市场大众创业热情转换为“双创”红利的具体措施,目的是探索“双创”发展新思路,研讨新课题,推出新举措,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交流平台和项目支持,促进“双创”健康发展。

    图为赵春山主席和中央电视台《影响力人物》栏目及《对话中国品牌》栏目制片主任李建忠在领导席就坐

本次活动,由中慈长寿工程管理集团、民政部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中联国泰(北京)迭销商学技术发展院和产融中国江西投资控股集团共同举办;产融中国(中国合伙人)、上海品松实业有限公司、北京三合鼎盛商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迭利社区惠民助商展销联盟等协助举办。中国合伙人江西部分会员、南昌市社区群众等近300人参加本次活动。

    赵春山主席在论坛上做了驻波负氧离子养生仪技术创新主旨演讲,对驻波负氧离子养生仪的发明过程、技术原理、实现功效、推广远景等进行了系统阐述,并且当场进行了效果演示,在现场引起强烈轰动。

图为赵春山主席演示驻波负氧离子养生仪实验

中央电视台《影响力人物》栏目制片主任、中央电视台《对话中国品牌》栏目制片主任、中国梦励志演讲第一人、大型纪录片《我的中国梦》制片人李建忠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中国梦.我的梦”演讲,为大众参与“双创”讴歌励志。

图为李建忠主任演讲

本次论坛活动,标志着长寿工程社区“双创”活动正式启动。此后,长寿工程迭利财富论坛暨迭销项目说明会活动将陆续走进全国各地,推动长寿工程新一轮创业大潮再次兴起。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