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会见罗能源部国务秘书布舒

2016年04月25日 15:33 来源:欧桥网
/

  2016年4月22日,驻罗马尼亚大使徐飞洪会见罗能源部国务秘书布舒。

  徐大使积极评价双边关系,表示两国建交67年来,不论国际形势和两国各自情况如何变化,中罗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双方务实合作有着坚实基础。新形势下,大项目合作是中罗关系持续发展的有力支撑,双方正在就核电、火电、水电等能源合作项目进行谈判,希望罗政府予以必要支持,推动项目取得积极进展,领跑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

  布舒国务秘书表示,以乔洛什为总理的罗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合作,能源部多次参与有关项目谈判。罗政府将继续鼓励双方企业加快谈判进程,按照欧盟法律法规推进罗中能源合作项目,并为中国企业提供公平、平等投资条件。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