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养生
分享到:7

世界领先的长寿工程驻波技术正掀起医疗和健康方式的一场革命

2016年04月04日 14:53 来源:长寿工程

    进入21世纪,伴随经济和社会发展,社会变革和生活方式的转变,生活节奏和压力的加大,亚健康、慢性病正吞噬着我们健康的机体和生命!国人的健康已经亮起红灯,慢性病呈现井喷事态!

              卫生部2012-2015对我国慢性病的统计表

    据有关数据统计,全国患心脑血管疾病的人数已经达到了2.3亿、高血压患者3.2亿、糖尿病患者1.5亿,癌症高危人群达3千万人。每分钟就会有一人确诊为恶性肿瘤,每3个家庭就有一个家庭有患癌症的病人;每15秒钟就有一人因心脑血管疾病死亡,致残率更是居高不下!每年死亡人数当中80%是因慢性病致死,慢性病已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而是全社会的普遍现象。国外的专家与媒体频繁发出声音,称中国将再次沦为“东亚病夫”。原卫生部长陈竺院士沉重的指出:“我国慢性病已呈井喷形势!”

我国慢性病现状

    扭转现状只能从改变生活方式和生存环境入手。全国长寿工程军事驻波技术的转民应用,给医疗和健康产业注入了生机和活力,成为拯救人类健康、驱妖降魔的达摩斯利剑!

    2016年3月30日,上海股票交易中心一声鸣锣,一支最具潜力的高科技绩优股中科驻波(股权代码为209245)正式挂牌上市。这一天印证和标志着中科驻波人十年的科研心血和成果受到世人的瞩目和热捧。中慈长寿工程管理集团的掌舵人赵春山先生与旗下中科驻波(北京)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静女士在鸣锣的舞台上同台路演,好声如潮,现场实验的奇观啧啧称奇,投资机构纷纷举牌竞投,订单如雪。一台价值一万九千八百元的驻波离子养生仪当场订单突破十五万台。

中科驻波负离子养生仪

    中科驻波负离子养生仪虽是电子类产品,但产生的驻波离子能清污染、驱雾霾、除甲醛、净化空气;尤其是对过敏性鼻炎、咽炎、肿耳炎、哮喘、咳痰、眼干、流泪等症见效快,对心绞痛、冠心病、猝死效果奇特;对失眠健忘、睡眠少、质量差、懒床、睡不醒、整天昏昏沉沉、精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等百试百灵;经常好疲劳、乏力、身心累、白天困、食后困、精神倦怠等现象可“一扫全光”;头痛、颈肩痛、腰膝酸软、尿急尿频、体虚盗汗、面色发黄、四肢无力等人群都叫好。对抑郁、烦躁、情绪不佳者具有舒缓作用。对皮炎、瘙痒、外伤伤口的愈合都有非常好的作用;对孩子精力不集中、好动、不愿学习有稳定作用。促进孩子精力集中、安静学习,提高孩子学习兴趣和学习成绩。

《驻波离子——污染时代的健康革命》书

    2015年,《驻波离子——污染时代的健康革命》科普著作的出版,在国内外引起了强烈的轰动,引发了一场驻波离子空气养生潮和医疗保健业的一场划时代的健康革命。著作详细阐述了驻波离子产生的原理、功能作用、医疗和保健应用,几百个真人真事使用案例。国内的驻波研究专家正边实验边总结,汇集成《驻波医学》一书,即将出版。

    中科驻波负离子养生仪是利用仿生学、生物电医学、驻波能量学原理和技术研制而成。应用的驻波能量发射技术和黄金针单极释放技术,能使中科驻波离子养生仪产生具有加速度、高能量、小粒径的负氧离子(即驻波离子),不产生有害副产物---臭氧和氮氧化合物。中科驻波离子养生仪应用的两大核心技术,领先国际、民用唯一、设计独特,获得国家两项发明专利。

    驻波离子在驻波负离子发生器的作用下,激发出高能量、小粒径(1个纳米)、加速度的负氧离子,通过黄金针单极发射释放出每立方米两亿个能量级的负氧离子。驻波离子的这一特征具有强迁移性和扩散性。在60平方米的室内,开机20分钟,最远距离检测,可检测到每立方米10万个以上的负氧离子,负氧离子空间充满量相当于江西明月山嫦娥奔月的山涧,比巴马百魔洞(3~5万个)负离子量高出一到三倍。比海边(1500个)高出60多倍,比大森林(4000个)高出30多倍,比北京(40个)高出3000多倍,比其他城市(平均70个)高出1500倍。置身驻波离子如沐森林、如浴大海,酣畅幸福。

车载便携式中科驻波负离子养生仪

    驻波离子对空气的的作用方式为:驻波离子释放到空气中,与带有正离子的螨尘、病毒、细菌、化学污染物、雾霾、烟雾分子、特殊气味分子等结合,形成大颗粒电子团而被击沉落地,有效清除污染和雾霾,洁净空气。

    驻波离子对人体的作用方式是:因人体血脑屏障孔径小于3个纳米,药物、病毒和细菌都无法进入。只有一个纳米粒径的驻波离子才能直接穿透血脑屏障,进入细胞、组织和血液,谐振人体生物电场,碱化人体酸肽,清除自由基,活跃细胞,增强代谢功能、免疫功能和循环功能。因此,驻波离子的强迁移性、扩散性、穿透性和其在自然界中具有最强抗氧化剂的属性,使其足以起到“一活两清三抗”作用,提高人体自愈功能。

上交所路演现场演示中科驻波负离子养生仪的神奇功效

    驻波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必将带来健康和医疗技术的一场革命,必将成为备受世人瞩目和青睐的健康伴侣、空气养生专家、亚健康、慢性病的克星、化腐朽为神奇的人间仙器。

    中科驻波负离子养生仪的问世让慢性病魔无处遁形,实现了从空气过滤到空气养生的跨越。使全民健康长寿成为了现实,让整个工作生活环境更加美好、健康人生更加精彩!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