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养生
分享到:7

长寿工程《理家课堂》视频在线在全国引起热烈反响

2016年03月11日 16:58 来源:长寿工程
/

    自2月25日全国长寿工程大型普惠公益节目《理家课堂》视频在线开播十天以来,引起社会各界尤其中老年朋友的强烈反响,好评如潮!

    《理家课堂》是长寿工程开展的一项创新服务形式,是国内第一家集社会公益性、服务性、知识性于一体的新型健康课堂,也是集专家性、科学性、威权性为一体的创新百家讲坛。大力倡导普惠公益理念,弘扬科学健康养老精神,自开播以来观众参与度稳中有升,节目新增关注人数大幅增加。

 

理家课堂会场

   长寿工程《理家课堂》普及推广正确的健康科学知识,这是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功德伟业;是普惠公益的爱心工程,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幸福工程! 

老人认真的听陈老师讲课并做笔记

     长寿工程《理家课堂》始终坚持政府主导、公益搭台、资金支持、企业助力、全民参与、百姓受益的总方针。紧紧围绕“健康中国”这个中心,开展了一系列普惠公益项目,受到了党和政府及全国中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

 《理家课堂》聘请了国内上百位顶级健康养老专家、医学专家、营养学专家、食品安全专家来担任客座教授和嘉宾,包括全国长寿工程首席专家、卫计委全国首席健康教育专家、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心血管委员会主任委员,洪昭光教授;中华糖尿病协会会长、北京协和医院糖尿病中心主任向红丁教授;新中国营养学创始人、中国中医药大学中医营养学教研室主任、国医专家翁维健教授。

    中国医学教育协会副会长、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原教务长、博士生导师郑超强教授;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委员、奥运会食品安全专家组副组长、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系主任、食品与营养资深专家蔡同一教授;中国老年学学会与老年医学学会老年营养与食品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疾病控制中心营养科主任付萍教授等。各位顶级健康专家将结合各自专业,从不同角度生动精彩地为全国中老年朋友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讲解。

    本次《理家课堂》首位主讲嘉宾是中健国利(北京)医学院副院长、高级研究员、中科普尼营养医学研究院院长陈静女士。陈静院长是新中国营养学创始人、中国中医药大学中医营养学教研室主任、国医专家翁维健教授的关门弟子。担任民政部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常务理事、中国健康教育学会养生保健委员会主任、中国老年医学会糖尿病康复中心副主任。擅长中老年慢性病的调理,多次在国际国内医学刊物发表论文。陈静女士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面对全国几百个会场,几十万人在线的全国中老年朋友,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传播健康知识。

   

    3月3日上午,中国营养学创始人、国医大师、畅销养生书《饭菜就是特效药》作者翁维健教授(左)走进理家课堂和陈静院长(右)师生同台与听众面对面谈养生

    陈静院长的课程集科学性、趣味性、知识性为一体,用知识、用科学提高公众的健康素养,用慈善、用普惠敬老助老,扶老济困,补贴健康!深受全国中老年朋友的爱戴,在5万观众中传颂佳话,开播十余天来已收到超过1万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一定会在全社会引起广泛关注,必将使千千万万的中国老百姓受益。

全国各地中老年朋友给陈静老师写的感谢信和书画作品

    《理家课堂》始终坚持“讲真情、念真经、教真招,荐真品”的四真原则, 倡导和介绍的五行松花茶、玛咖黄葵片、桑黄参肽精片、纯北虫草精片、中科营养亚麻籽膳食粉、负氧离子驻波机等长寿合金和国赐健系列品牌高科技、高品质产品吸引了无数中老年朋友的欢迎和追捧,提升了中老年的生活质量,惠及中老年人的健康生活。

长寿合金--五行松花茶、姜枣汤、发芽糙米营养粉、蔬菜汤

长寿工程倡导----桑黄参肽精片

长寿工程倡导----纯北虫草精片

    全国长寿工程《理家课堂》视频在线从大健康、大卫生、大医学的高度出发,突出强调以“健康中国”为中心,全民健康发展为目标,实施健康知识激励计划。通过《理家课堂》视频在线方式,将健康科学知识、科学方法、科学精神向公众普及传播,帮助公众形成健康观念。

    相信全国长寿工程《理家课堂》一定会使全国的中老年朋友获益!在人民群众心中树立起健康丰碑,使全国长寿工程的品牌公信力、影响力、传播力得到全面提升。(长寿报道)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