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集锦>书画
分享到:7

乐平市美术家新春书画展开展

2016年03月02日 23:21 来源:景德镇市文联
/

    金猴献瑞,万象更新,在还悄悄带着寒意的春风里,由乐平美术馆、乐平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乐平市美术家新春书画展”于2月26日在乐平美术馆隆重开展。

此次书画展是献给人民群众的文化厚礼

    乐平,山川秀美,人杰地灵,历来就以美术人才杰出、美术创作突出而著称。在全国、全省和景德镇市各级美展中摘金夺银,取得了优秀成绩。

                           行草书法    詹明荣 作

瓷板画   当金幡飘动的时候   林军

国画   徐晓明 作 

    这次展览以特邀和征稿两种形式从百余幅作品中选出80余幅参展,既保证了作品的质量,有历年创作的优秀作品,又考虑了作品的广泛性,让普通作者的佳作能够崭露头角。参展作品,反映了乐平独特地域文化和风土人情,体现了乐平市美术作者的梯队结构,老中青队伍结合,美术事业继承有人。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陶瓷   天香国色   黄辉富 作

   陶瓷   吉祥   林以铎 作

 陶瓷   望   段长虹 作

工笔重彩画   飞天   詹明荣 作

 剪纸   乐平古戏台   张佳 作

 草书   王建华 作

                               陶瓷    洪翠华 作

 工笔画   双栖   詹婷 作

  工笔画    初夏     袁芳 作

   作品形式多样,既有油画、国画、陶瓷还有近年在乐平兴起的剪纸艺术,更有画家的书法作品令人瞩目。

工笔画   高原的风   詹明荣 作

   油画   宏村   许玉华 作

    此次美展将从2月26日持续至3月6日。今后,乐平美术馆和乐平市美协还将推出美术作品的联展、个展,以促进美术创作繁荣发展。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