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展出新技术

2015年09月21日 21:28 来源:
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博览会现场嘉宾
博览会现场嘉宾

  使用节能门窗,减少取暖燃煤,有效遏制雾霾。

  门窗与雾霾有何关系?门窗又是怎样节能的?近日,记者在河北“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中国国际门窗城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上,就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新型节能门窗,有高性能塑钢门窗、新型铝合金门窗、还有木和铝复合结构的门窗及实木门窗等等,其中有很多新产品的节能系数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符合超低能耗和零能耗的建筑用窗最高标准。

              河北省副省长秦博勇致辞

                高碑店市市委书记李保森致辞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致辞

            德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和工业参赞鲍大伟致辞

  据介绍,门窗节能的原理不难理解,门窗做厚实了,做严密了,不进风、不漏气、保温又隔热,屋内的热量存住了,也就不用烧那么多的煤了。这样的门窗,就叫节能门窗。

  每到冬季,取暖燃煤的总量很大,是造成雾霾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如果把这些门窗都改造成节能门窗,人均冬季采暖用煤量减少,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随之减少,势必有效地遏制雾霾的发生。

  为此,记者在博览会上专门采访到了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的核心企业河北奥润顺达窗业的总工程师魏贺东。

  据魏贺东介绍,节能门窗技术起源于德国,中国在2004年以前没有节能门窗概念,奥润顺达在2004年与德国合资后,率先将德国先进节能门窗技术引进中国,再根据中国建筑和气候实际情况加以转化创新,最终研发推出了全系列节能门窗产品,并携手行业,推动了国家相关标准的出台。奥润顺达也由此得到飞速发展,成为中国节能门窗的领军企业,自合资11年来,累计生产节能门窗超过1500万平方米,建筑节能惠及家庭60万户。(朱万明 林少中)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