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学天地
分享到:7

我想对您说

2015年08月22日 19:41 来源:梦想放飞 文/郁金香

  岁月的年轮已不可阻挡的驱使转动着,潺潺流走的是似水如风般地流金岁月,缓缓飘来的是那永不褪色的美好回忆。每当我打开封尘已久的心门,脑海里浮现的总是关于我们的记忆,心怀千言万语的我,此刻只想说一句“我爱你,母亲”!

  母亲,我想对您说一声“我爱您”,与您携手的24个春秋里,我却从未好好的读过您。记忆中您总是拖着那忙碌而疲惫的身影为我洗衣做饭,将你所拥有的最好的都给我,而我却忘了在那时说一声我爱您。

  母亲,我想对您说一声“辛苦了”,每当我看到同事的带着自己的孩子蹒跚学步时,我仿佛忽然间看到,在我幼时您也是这样带着我一步步的往前走,我摔倒了您心疼的将我扶起,宁愿与我分享那份疼痛。仿佛在您的“字典”里仅存的只有“母爱*辛苦*付出”这类字眼。而我却忘了在那时说一声您辛苦了。

  母亲,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小时候家境不好,别人都会说女孩子家上那么多学干嘛,最终是要嫁人的,可是您依然支持我鼓励我要我好好学习,靠知识改变自己命运,认可我的想法,一直默默地付出着,培养我独立自强的性格,造就了现在的我,而我却忘了在那时说一声谢谢您。

  母亲,我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请母亲原谅孩儿有时对您的不解,时而说您唠叨,可是我心里深深的知道您那是担心我,爱我的表现。抱歉已经24岁的我还是让您那么操劳,母亲此刻的我在这里向您说一声“对不起“!

  转眼间您的发间已藏满了银丝,佝偻的腰板已经没有了年轻时的挺拔,蹒跚的步伐让您更是显得老态龙锺,我忽然间发现母亲真的老了,时光将您美丽的容颜带走了、留下的只有岁月的沧桑,而您却一如既往的将您那份爱给予我,静静的守候我,不离不弃。

  我想或许只有我自己成为母亲的那一刻才能真真切切体会那份感受,才会理解那份无言的真情。我时常后悔着儿时的顽皮、不懂事、让您一次次皱起眉头的琐事,而此刻的我希望时光真的能慢些吧,我愿意用我的青春换取您的岁月长留,你牵挂一生的孩子,长大了。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