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集锦>书画
分享到:7

京华群贤至 笔墨绘蓝天

2015年08月18日 09:20 来源:本站
孟天宇:草书中堂
孟天宇:草书中堂
王星智+篆书对联
王星智+篆书对联
孟天宇:楷书对联
孟天宇:楷书对联
孟天宇:行书横幅
孟天宇:行书横幅

    正值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之际,北京京华蓝天书画院全体院士8月16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举办了以信仰,希望,力量为主题的书画展。以缅怀先烈,牢记历史,坚定民族信仰,怀抱民族希望,凝聚民族力量为主导,在学习和践行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证、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内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创作出书画精品力作108幅。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为北京京华蓝天书画院提供了展示平台并架起了与广大观众直接沟通的桥梁。

    北京京华蓝天书画院现有院士38名,平均年龄62岁,他们人虽老骥,但壮心不已,愿以"为天地立新,为民生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坚持把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作为书画创作们的出发点和落角点,把人民群众作为书画表现的主体,把人民群众作为书画审美的鉴赏家和评判者,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书画工作者的天职。运用现实主义精神和浪漫主义情怀观照现实生活,用光明驱散黑暗,用善美战胜丑恶,让人们在书画作品中看到了美好,看到了希望。

    北京京华蓝天书画院院士们的每幅作品,都是生命的所在,力量的所在,希望的所在,信仰的所在。

    本次书画作品展,集中体现了北京京华蓝天书画院的院士们学习和践行党的文化和文艺政策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真诚和执着,为首都两个文明建设添了砖,加了瓦。受到广大书画爱好者好评。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