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刘奇葆会见西班牙众议长

2015年07月01日 21:00 来源:新华社
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前右)在马德里会见西班牙众议长波萨达(前左)。
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前右)在马德里会见西班牙众议长波萨达(前左)。 新华社发

    新华社马德里6月29日电(记者冯俊伟 周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29日在马德里会见了西班牙众议长波萨达。

    刘奇葆说,中国和西班牙彼此友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果。今年是中西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中方高度重视中西关系,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政府、立法机构、政党、民间等各层次交往,促进经贸和金融投资合作,推动中西关系向更高水平迈进。

    刘奇葆积极评价中西人文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丰富交流合作领域和内容。他还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内容和进展情况,强调“一带一路”倡议是开放包容的,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将给地区国家和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将西班牙视为建设“一带一路”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着力推进“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早日见到务实成果。

    波萨达积极评价两国关系和两国立法机构之间的友好关系,强调西高度重视并愿积极参与中方倡导的“一带一路”建设。相信此访将深化两国人文交流与合作。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