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日本将向蒙古派遣自卫官 助蒙军队提高能力

2015年06月03日 18:59 来源:新浪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日本外务省本月2日宣布,已与蒙古签署自卫官派遣协议。日媒称,日本政府此举旨在帮助蒙古军队提高灾害救援和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PKO)的能力,预计协议将在蒙古国内程序完成后生效。

  据日本外务省介绍,日本此前已与东帝汶和柬埔寨签订同类协议。协议将成为日本自卫官在当地对蒙古军方人员开展教育和训练时的法律框架。

  日本政府官员认为该援助“将有助于高效推进日本的外交安保政策”。日方希望发挥防卫省和自卫队的长处通过帮助蒙古军方培育人才加强双边关系。

  今年2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来访的蒙古国总理赛汗比勒格在首相官邸签署了经济伙伴关系协定(EPA)。两国首脑发表共同声明称“协定强化了两国的战略伙伴关系”。

(原标题:日本将向蒙古派遣自卫官 助蒙军队“提高能力”)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