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集锦>酒香茶韵
分享到:7

ABSOLUT(绝对伏特加)

2015年05月08日 18:36 来源:欧桥网
/

    产自瑞典。享誉国际的顶级烈酒品牌绝对伏特加(ABSOLUT VODKA)在最近福布斯(Forbes)商业杂志所评选的美国奢侈品牌独占鳌头。这次它所赐予ABSOLUT VODKA的头衔也是花落名家,名至实归。所生产的顶级伏特加不但口感圆润,而且质量无与伦比,但其品牌所体现出来的完美和无穷创造力更是为世界所首肯,从而名扬九州。

    ABSOLUT VODKA名字不仅考虑到产品的绝对完美,也叙述了其品牌的来历。1879年,Lars Olsson Smith利用一个全新的工艺方式酿制了一种全新的伏特加,叫做"绝对纯净的伏特加酒"(Absolut Rent Branvin),这一工艺被ABSOLUT VODKA沿用至今,特选的冬小麦与纯净井水保证了ABSOLUT伏特加的优等质量与独特的品味。ABSOLUT VODKA在众多高档奢侈品牌,如Tiffany和BMW,脱颖而出,更重要的是它是烈酒种类中唯一获得如此殊荣的品牌。自从1999年ABSOLUT VODKA全新的营销活动展开以后,ABSOLUT VODKA已渗入了多种视觉艺术领域,例如时装,音乐与美术。但无论在任何领域中,ABSOLUT都能凭借自己品牌的魅力吸引众多的年轻富裕而忠实的追随者。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