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英国规定火车晚点就赔偿 晚1小时全额退款

2015年03月12日 11:08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3月12日报道 外媒称,英国政府新近采取的严厉措施规定,如果火车晚点时间超过2分钟,那么乘客将自动获得补偿赔付。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10日报道,火车晚点时间每多出一分钟,乘客将得到更多的赔款。如果火车晚点一小时以上,乘客将获得车票全额退款。

  火车运营商将被迫签署执行拥有高科技含量的“晚点就赔偿”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乘客更加容易地获得车票退款。

  几位大臣认为,上述计划将终结火车晚点赔款过程中出现的“巧取豪夺”现象。该计划今年将在一个地区试行,但最终会在全国各地开展。

  如果火车出现晚点应归咎于铁路网公司,火车运营商将从该公司获得大额自动赔付款。然而,普通乘客要想获得赔偿,则需费劲地填写很多表格,经历繁文缛节。监督机构“关注乘客”组织调查发现,有九成乘客从没有费力要求赔偿。

  重要的是,这一新计划将迫使火车公司自动向乘客进行赔付。上述举措的实施将有赖于乘客采用新的“智能”形式购买车票,例如使用互联网、智能旅行卡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等。

  如此一来,火车运营商就可以确切了解到每位乘客到底乘坐哪些线路,以及谁应获得赔款等情况。赔款将直接打入相关乘客的银行账户。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