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集锦>书画
分享到:7

铜钹多锦绣 妙笔展雄姿

——郑兴昌铜钹山专题写生展在江西上饶开幕

2015年02月09日 09:32 来源:世界书画家报
/

    8日上午,素有“上乘富饶、生态之都”、“八方通衢”和“豫章第一门户”之称的江西上饶阳光明媚,由铜钹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办的“郑兴昌铜钹山专题写生展”在朱熹纪念馆隆重开幕。中共广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元涛,铜钹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陈金良、管委会主任郑明海等领导分别出席并致辞。世界华文华媒书画艺术联盟秘书长、《世界书画家报》社总编辑张亮应邀出席并致贺信,祝贺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上饶电视台、《上饶日报》、《上饶晚报》、《江南都市报》等当地媒体也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

    郑兴昌先生是江西上饶人,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江西版画家研究会理事,江西美术家协会会员、书协会员,信州画院院士,鲁迅版画纪念奖章获得者,高级室内设计师,上饶市建筑装饰设计商会设计委员会专委六人之一,饶商网美术顾问等多项荣誉。

    据铜钹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陈金良先生介绍说:铜钹山位于江西上饶广丰县境内,面积312.4平方公里、人口24722人。目前是国家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生态乡镇、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国家AAA景区。属上饶市八大景区之一、四条黄金旅游线路中的绿色旅游线路,生态优良、民风淳朴,是“千年保护区,最佳养生地”。

    世界华文华媒书画艺术联盟秘书长、《世界书画家报》社总编辑张亮先生说:郑兴昌先生铜钹山写生作品展在此是举办,正是践行习总书记去年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最好体现。铜钹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办这样的展览,是将书画艺术线条之美与铜钹山之秀美完美的结合,也是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旅游文化相融合的全新尝试。相信,通过此次展览的圆满举办,必将大大提高铜钹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知名度。不久的将来,铜钹山必将名扬四海。

    据息,此次展览将持续到本月13日结束。

 

部分展出作品:





    (《世界书画家报》中国上饶报道  摄影:王晓贤)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