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中国新闻
分享到:7

中国网中国视窗联手广东卫视公共频道推出聚焦两会《人物专访》特别节目

2015年02月04日 22:02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

    世界关注 转型中国

    当前,我国经济正处于增长速度换档期,结构调整阵痛期,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叠加的阶段,2015年的GDP仍可能保次7%左右的增速,但随着新型城镇化的推动,技术发展的带动,改革开革开放政策的拉动,这逐渐成形癿新三驾马车将带动中国经济稳步转型。而国力增强让社会民生方面的保障更加全面和系统。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而2015年则是中国“全面转型”之年,中国未来去往何方?中国道路如何前行?2015年两会,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代表将共商国策,给出一个答案,全世界拭目以待。

    关系你我的两会

    每年的两会都是社会各届关注的话题,每年的两会也承载了老百姓太多的期许。教育、医疗、就业、社会保障政策,都是与中国人民的生活密切相关。

    中国网报道构筑两会沟通桥梁,五个平台唱响两会

    1.中国网两会专题全面系统解读两会。

    2.中国网现场直播、访谈引领各界参不两会。

    3.多语种两会报道传播全球。

    4.微博、微信、APP打造随身“两会”。

    5.中国网中国视窗联手广东卫视公共频道推出《人物专访》两会特别节目。

    独家专题

    1.中国网中国视窗《人物专访》栏目立足岭南商业中心,旨在向世界介绍中国、粤商的发展与现状,让世界了解一个真实的中国与岭南文化。

    2.反应时代精神先进事迹,凡人善举。

    3.提供独家的相关信息综合站点相关实用资讯,精心策划,从不同角度解读访谈对象内容的独家见解。

    4.为进一步体现本次大型访谈活动的开明性和公平性,本次活动主办方明确发出启事:只要你有足够话题亮点,皆可主动报名或由周围朋友推荐报名参加我们的大型专访活动。

    中国网中国视窗《人物专访》栏目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观众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两会期间,广东电视台、中国网中国视窗等同步播出。

    合作范围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领导的国家级重点新闻媒体,是两会指定直播报道的官方媒体,承担着向全世界介绍两会的重要使命。中国网具有独立新闻采编报道权,每年30-40位参会记者,在人民大会堂设立的现场直播间,以及丰富的两会报道经验,都让中国网在传递两会声音、引导两会舆论,加强社会各界沟通等方面,持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成为全世界人民和媒体了解两会的首选渠道。为保证节目播出效果和宣传力度,由摄制组统一到单位或录播厅进行拍摄,其中包括后期制作、剪辑、效果合成、节目配音等由广东电视台栏目制团队完成统一制作。

    播出时间

    2015两会期间中国网中国视窗首播,数十家媒体转播。受访单位需提供单位风采、文化、特色、荣誉信息等,栏目组将系统的、连贯的、将受范单位的一系列人文、品牌、及相关情况信息组合成文化群及宣传群,进行系统制作及系列播出,达到整体推广及整体宣传的目的。

    传播扩散

    2014年两会中国网中国视窗与人民网等16家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共同打造宣传报道联盟。2015年两会,中国网中国视窗将进一步与各地方媒体合作,构建联合报道机制,围绕地方两会、地方两会代表、地方上会企业统一行动,深入报道。同时,中国网中国视窗将继续与腾讯、新浪、凤凰网、百度、360、乐视网、优酷等通联合作,加大推广力度,扩大中国网中国视窗《人物专访》的影响力。(中国网中国视窗/文远)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