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生活
分享到:7

凝聚乡情 共谋发展

——淮安(南京)同乡会2015年年会在宁召开

2015年01月20日 20:32 来源:欧桥网
/

    18日下午,南京西苑饭店热闻非凡,淮安(南京)同乡会2015年年会在这里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近200位淮安同乡济济一堂,共话同乡情缘。世界华文传媒书画艺术联盟主席、罗马尼亚《欧洲侨报》社社长高进先生也为这次活动发来贺信,祝贺此次年会的成功召开。

    年会从丰富多彩的演出开始,《时装秀》节目秀出了淮安姑娘的美丽、大方、开朗、端正的本色,秀出了淮安姑娘的时尚前卫的个性。小品《大话西游》让台下的同乡们捧腹大笑,绽放了淮安男人多才多艺,无所不能的本领。两位主持人沉着稳重、诙谐幽默,给淮安人树了一个良好的形象。

    演出结束后,同乡会对做出辛苦付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感谢他们为淮安同乡会这个大家庭建设的无私奉献。

    在走进洪泽公益宣传片播放的时候,全场鸦雀无声,大家静静的看着大屏幕,同乡们眼里噙着泪花,有的姐妹们还潸然泪下,没想到家乡还有这群儿童,还有这么多的贫困家庭。大家都强烈要求加入公益组织,去帮助这些困难家庭和孩子们。此刻,乡情在这里凝聚!

    晚宴上,大家相互介绍,把酒言欢,聊着同乡会发展前景,聊着自己的家庭事业,聊着怎么去帮助困难的孩子们,聊着自己的开心的事情,宛如多年没见的亲人。

    晚宴间,淮安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淮安市山水画研究会会长赵家葆老师以及世界华文传媒书画艺术联盟秘书长张亮的两幅书画作品现场义拍,共拍得善款8100元,全部捐赠给同乡会,用于公益事业。(压力达 中国南京报道)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