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集锦>工艺品
分享到:7

丁林洪

2015年01月05日 20:41 来源:欧桥网
/

    中国国家工艺美术大师、宜兴紫砂收藏鉴定委员会理事

  1953年出生于陶艺室家,自幼伶俐好学,在壶艺方面悟性很高,受工艺美术大师倪顺生指导,从艺四十年来,以“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作为创作意境。在紫砂艺术上即善于汲取前人的经验行业艺术精华,师古不泥,又长于研修,大胆创新,逐步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紫砂壶 艺、雕塑、陶刻作品上达到容大气,古朴隽永,气势磅礴,意蕴悠长,充分展示了紫砂作品较高的艺术造诣和艺术品位。

  作品日渐成熟,光货简洁流利;花货。美观大方,集观赏、实用于一体。曾多次在国内外获奖,许多佳作发表于《东方陶韵》、《百壶图》等多家大型刊物,所创作作品既承传统,又具时代特色,深得壶友收藏家的青睐。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