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加拿大文化之旅代表团赴琼

——2015中加文化交流年拉开序幕

2014年12月25日 14:55 来源: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 作者:苏军
加拿大上议院参议员胡子修讲话
加拿大上议院参议员胡子修讲话

    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讯:为了深入了解中国海南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搭建中加两地的文化交流平台,深度促进海南与蒙特利尔、多伦多等城市之间的旅游、教育、医学等方面的合作与发展。以加拿大上议院参议员胡子修为团长、蒙特利尔海南同乡会会长陈婧为副团长的“加拿大-海南2014文化之旅代表团”一行16人,应中国海南省委新闻办的邀请,于12月21日抵达海南省海口市,开始为期一周的考察访问。

    今年十月,加拿大总理哈珀在访问中国期间,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共同宣布2015年为中加文化交流年。此次“加拿大-海南2014文化之旅”活动是作为中加文化交流年从加拿大前往中国访问的首个文化代表团。

    在首日的活动中,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了由海南省委新闻办举办的“加拿大-海南文化交流座谈会”,海南省委新闻办主任张作荣主持会议。会上,中加双方就旅游、教育、体育、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与海南省文化艺术联合会签署了文化艺术友好交流备忘录。

    晚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会见了代表团全体成员。他介绍了海南省近年来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情况,同时也希望代表团把在海南的所见所闻带回加拿大,欢迎更多的加拿大人、华人华侨到海南岛度假旅游。

    “加拿大-海南2014文化之旅代表团”访问首日还参观了海南省规划馆和海南航空。

                        上图:中加双方签约仪式

         上图:加拿大上议院参议员胡子修(左)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右)

                 上图:加拿大上议院参议员胡子修(右)参观海航

                   上图: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会见代表团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