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分享到:7

手机导游带你畅游多瑙河三角洲

2014年11月22日 14:29 来源:本网

    多瑙河三角洲历来是罗马尼亚地图上最有吸引力的观光景点之一。但是到目前为止,对没有当地导游而愿意探幽的游客来说也是个危险的地方。不过,由于最近发行了多瑙河三角洲的手机导游程序,游客们可以凭藉其中的音讯安全的旅游于多瑙河三角洲。有关多瑙河三角洲生物圈的导游程序可以在移动设备里下载。它是个游客指南,提供关于保护区的信息并且可以确定所在位置。

    Read Forward公司的创始人之一科里斯蒂安·蒂努也参与了该程序的创建。他在介绍导游程序对游客的帮助时说:“他们打开程序后,会看到一个大菜单,它包括三角洲重要地区的图像和名字。其中有几个部分,是按照游客适用程度来安排的:有水线、陆线,就是徒步旅行线,还有多瑙河三角洲地图、及关于三角洲旅游信息等等。使用程序的想法来自多瑙河三角洲生物圈管理局。他们见到别的国家使用导游程序,感到三角洲也需要一个。我们为创建了最好的程序而感到骄傲,至少对多瑙河而言是如此的。”

    手机导游程序的信息设计包括:多瑙河三角洲地图、许可的旅游线。有15条水线和9条陆线。还有多瑙河三角洲生物圈保护区的严格保护景点的信息、关于当地文化和历史的细节、旅游劝告、确定位置的功能、旅游规则以及有代表性的相片。该导游程序还包括一个叫做“急救”的部分,游客们在迷路或需要支援的时候可以使用其中音讯。科里斯蒂安·蒂努继续介绍:“多瑙河三角洲是个很有意思的、十分多样化的景区,但在那里很容易迷路需要导游。有很多吸引人的景点、及很多值得徒步旅游的机会,但这也是个受保护的地区。有很多地方不能去,为了保护生物多元化。而导游程序会特别介绍这些路线和地方。就象随身带着一本数百页的旅游指南,但是放在口袋中的手机或平板电脑里。”

    这样一来,您可以选择使用当地导游或应用程序。我们问科里斯蒂安·蒂努这个程序是否比一个当地导游更为有用,他回答说:“这个应用程序就是一个当地导游,但它的优点多得多。除了作为当地导游之外还另加了一些附加的功能。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确定位置的那个。看地图或寻觅路线的时候,地图会出现一个闪烁的光点,精确度介于几米范围内。使你可以确知是否处在某一条支流的左边或右边,这就是它的精确水平。所以使用这个定位功能不但可以更好地安排路线,还可以使用来作紧急支援。不一定是严重的救护情况。但这情况也可能发生。在迷路的不幸情况下,你可以看到迷途范围内的坐标并且能对客栈主人、宾馆或当局发信求援,使他们能够前来救你。”

    这个导游程序可以用于IOS系统的手机如 Iphone、 Ipad等,也可以用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两种系统都可以很容易的从苹果和谷歌的官方应用程序商店下载。只要搜查“Danube Delta”,这个双语(英文和罗文)程序,然后在手机或平板里下载就可以直接使用了。(编辑 李锐)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