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欢度一周年佳节——汉语教学研讨会

2014年11月22日 14:09 来源:本网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布大孔院外方院长白米罗教授主持了本次研讨会

中国驻罗使馆教育处负责人卞正东发表了致辞

 

欧洲侨报讯(记者 薛小建)光阴似箭,时光荏苒。紧张忙碌的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在这美丽的深秋季节,不知不觉迎来了一周岁的生日。1117日召开的汉语教学研讨会拉开了欢度生日系列活动的帷幕。

20141117日上午,来自布加勒斯特大学中文系,首都其他汉语教学点的志愿者老师和布大孔院的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研讨会。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教育处负责人卞正东老师首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布大孔院成立的过程,并对一年来孔院取得的教学成就赞赏有加。布大中文系维珊教授的“把”字句研究讲座则把研讨会带进了浓浓的学术氛围之中。随后,布大孔院的老师则分别就孔院成人汉语班、儿童汉语班、HSK辅导班、新闻媒体班、汉语听说班等几种类型的汉语课和与会者分享了经验,探讨了难题。整个研讨会气氛热烈而朴素,讨论的问题不仅具有学术性,更具有实践性。大家一致认为这个研讨会对于在罗马尼亚教授汉语的老师来说非常有益,以后应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分享彼此的教学经验,共同促进汉语教学的发展。

为庆祝孔院一周岁生日,布大孔院在研讨会其后的一周,还将组织更多独特而又有意义的活动。(编辑 艾伦)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