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韩籍华人曹明权任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中央委员会海外同胞委员会副委员长一职

2014年10月06日 21:06 来源:欧洲侨报
曹明权副委员长与协会干部以及来宾合影
曹明权副委员长与协会干部以及来宾合影
曹明权副委员长接受任命书
曹明权副委员长接受任命书

   欧洲侨报(记者 朱小林)9月6日,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中央委员会正式通知韩国新华报社社长、社团法人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曹明权总会长,经过韩国中央委员会金承喆委员长和总干事长朴京培推荐,执政党中央最高国会议员李仁济同意上报,并经中央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审议通过,正式任命曹明权为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中央委员会海外同胞委员会副委员长一职。据中央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中国同胞出身的韩籍华人曹明权到目前为止,是第一个被中央直接任命并进入执政党中央委员会的华裔出身的韩籍华人,也是目前唯一的华人代表出身的中央委员会成员。 

    曹明权社长在今年7月27日,第五届社团法人全国韩籍华人联合总会总会长选举大会终以全数表决通过的形式当选为第五届社团法人全国韩籍华人联合总会总会长。曹明权在讲话中对全体会员代表们承诺十项公约,即今后总会的办公室一切费用将由本人全部承担,全力为韩籍华人敬老堂进行后援赞助,恢复法务部指定的韩籍华人教育支援中心称号,免费提供办公室及电脑为韩籍华人及子女进行义务教育培训,努力争取和倡导出台韩籍华人特别法,以总会名义为韩籍华人解决无息或低息全税房贷款问题,出资创办在韩中国同胞子女中国专门学校,倡导和促进在韩同胞大统合大联合侨团侨社,加强与中国各级政府建立友好关系树立和发挥韩籍华人在中韩两国两地间的特殊“民间大使”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要努力争取得到韩中两国政府的后援支持赞助,为65岁以上的韩籍华人老年人免费解决看病治病问题,以及所有在韩中国同胞超特低价解决全身健康体检等实际问题。

    对于这次任命,韩国最高国会议员李仁济期望华裔出身的本报社长曹明权今后能够尽心尽责地为促进和发展韩中两国之间的各项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