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情感沙龙
分享到:7

我们俩的爱情故事从网恋开始

2014年09月28日 21:34 来源:新浪-女性频道 编辑:徐责编

    看到了很多在网上骗人的事情之后,我真庆幸我没有遇到坏人,我和老公就是从网恋开始的,到现在结婚也有好几年了,我们的感情非常的好,也有了属于我们两人的爱情结晶,生活过的很滋润。

  我和老公从认识到现在已经好几年了,可是这好像依然没有影响到我们之间的性生活,这全要过归功于老公超赞的床上功夫。如果不是老公天天粘着我,我就要怀疑老公有什么不光彩的性史。

  认识老公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刚刚步入社会,在陌生的城市一个人打拼,身边没有朋友,没有亲人,感觉孤单感觉迷茫。

  自从遇见他之后,我就再也没有感觉到孤独。是他的出现,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轨道。我那时后因为没有什么事,下班后就会我在自己的出租屋里上网。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认识了他。

  在网上,我们很聊得来,通过聊天我知道,他是个成熟稳重的男人,比我大8岁,和目前单身,有过几段感情,但都无果而终。

  在和他聊天的时候,他有的时候在话里也会带点小暧昧,说实话,我并不讨厌他这样的说话,反而觉得这样的交流很轻松自在。他也自然成了我心灵的港湾,我有什么苦水都向他吐,我心里清楚,我已经开始依赖这个男人了。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后,我们两个互相留了电话。虽然我不相信网恋,但是当时可能是因为孤单,才会抱着一种试试的态度,最起码有个说话的人。

  突然有一天,他打电话跟我说,最近工作上有些不顺利,问我能不能见个面。怎么说呢,刚听到他说想见我的时候,我很意外,不过我还是答应了他,因为我内心中也是期待见到他的,期待和我暧昧如此久的男人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见到他的时候,确实没有让我失望,身材好不说,长得还不错。我一下子就被他吸引住了,不过又有点担心他会看不上我,毕竟我就是个普通的女孩子。

  让我想不到的是,他看到我的时候,在他的眼里我并没有看到失望,相反,有一种怜惜的感觉。

  那天和他吃过晚饭后,他就陪我去逛街,说实话那天,是我上班之后,第一次和男性逛街,还是自己喜欢的。他还在一个小巷子里吻了我,吻的很浅。之后,他带我去了宾馆,我们在那里水乳交融了,他很温柔的吻我,让我身上像被蚂蚁爬一样,他脱了我内裤,不紧不慢的进入了,我开始迎合他的动作放手去做。大学时跟男友也做过,但是却没有和他做的那么放松和享受,那晚我和他做了3次,每次都是到他的高潮才结束,当然每次我都比他先高潮。

  从那以后,他几乎一有空就会打电话给我,想我的时候就会到我的出租房来看我,反正那一段时间我俩很疯狂,光避孕套都不知道用了多少,还是不断的换着花样......

  后来,他说,咱俩总这样也不行,反正年龄都到了,不如我们结婚吧。我以为他是说着玩的,没想到他还真的开始准备结婚的事宜,说实话,心理挺高兴的。

  现在,我俩都在一起过了几年了,依然很幸福,性生活依然完美。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