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中国电影周”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开幕

2014年09月12日 00:18 来源:欧桥网
2014罗马尼亚
2014罗马尼亚 中国电影展开幕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签名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签名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成龙和章子怡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成龙和章子怡

    为庆祝中罗两国建交65周年,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罗马尼亚国家电影中心、罗中之家等单位在罗马尼亚联合举办的“中国电影周”今天在布加勒斯特“波尼亚萨”购物中心电影城拉开帷幕。中国影星成龙和章子怡出席了开幕式。罗马尼亚欧洲侨报的社长高进先生,出席开幕式,并与中外嘉宾合影留念。

    电影周将从9月11日至17日在布加勒斯特、克拉约瓦、奥拉迪亚三个城市举行。电影周期间将放映《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龙门飞甲》、《全圆》、《高段棋手》等中国影片。通过这几部电影使罗马尼亚观众对中国的历史文化、社会人文等方面有更直观全面的认识。

    这是一次电影艺术的巡礼,也是一次中国和罗马尼亚——这两个古老的东西方文明古国通过电影这一现代传播媒介展开的交流、对话和互动。(文 图/朱荣富 徐爱雄)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