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集锦>工艺品
分享到:7

王卫明

/
/

    1971年生于陶艺世家,大专学历,自幼耳濡目染,酷爱紫砂艺术,经多位陶艺大师指点、督导,获益非浅,从而在创作技法和创作理念上形成自己的风格。1998年创立“明云涵砂”的品牌。

    所制作品均以原矿泥砂,全手工制作而成,尤其擅长朱泥壶制作,工艺精湛,视角独特,具有端正、明快、秀气的风格,高超的工艺技术,正确的艺术表现力。所制作作品曾屡次荣获国内金奖、银奖。

    《事事如意》壶荣获2007年陶瓷实训基地手工大赛三等奖。

    《葵花醒狮》壶荣获中国天津艺术精品收藏博览会金奖。在2007年荣获新人新作优秀奖,并被无锡博物馆永久性收藏。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