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罗马尼亚官员酒驾丢官

2014年08月12日 16:43 来源:欧洲侨报

   欧洲侨报报道,罗马尼亚政府派驻雅西县(相当于中国省)的特派专员罗密欧•奥尔泰亚努应酒后驾驶11日被内务部长要求辞职。
   10日晚,奥尔泰亚努驾车前往雅西体育场观球赛,途中发生三车相撞车祸。经警方对三位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奥尔泰亚努血液酒精含量超过规定,属于酒后驾驶。
   据悉,这位特派专员为此被罚款800列伊(约合242美元),同时驾照被扣3个月。虽然车祸责任并不在奥尔泰亚努,但他还是应副总理兼内务部长奥普雷亚的要求而辞职。
   另据报道,上月底,罗交通部长鲁斯在克卢日县级公路超速驾车,其驾照也被暂扣3个月。不久前一旅罗华人也因为车祸被吊销驾照刑事起诉。
   在罗马尼亚,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这就是真实的写照。(责编/艾伦)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