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2014年08月01日 19:48 来源:新华网
/

    7月30日,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陆、海、空军武官魁延伟大校(中)与罗马尼亚军队第一副总参谋长杜米特鲁 斯卡拉特(左)握手。

    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30日在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罗马尼亚军队第一副总参谋长杜米特鲁 斯卡拉特、海军参谋长亚力山德鲁 默尔舒等到场祝贺。

    中国驻罗大使馆陆、海、空军武官魁延伟大校在招待会上致辞,向来宾介绍了中国军队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强调中国将始终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魁延伟在谈到两军合作时说,中罗两军友好关系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高层交往密切,汉语教育等领域的合作进展顺利。

    招待会上播放了介绍我军参加国际救援行动的《今日中国军队》宣传片,并展示了《中国军队》《中国海军》《中国空军》《中国第二炮兵》等各种宣传资料。

    中国驻罗大使霍玉珍、使馆工作人员、罗马尼亚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罗使节、武官等约140人出席了招待会。

    当天,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在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罗马尼亚军队第一副总参谋长杜米特鲁 斯卡拉特、海军参谋长亚力山德鲁 默尔舒等到场祝贺。中国驻罗大使霍玉珍、使馆工作人员、罗马尼亚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罗使节、武官等约140人出席了招待会。(新华社记者林惠芬摄)

    7月30日,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陆、海、空军武官魁延伟大校(左)与海军参谋长亚力山德鲁 默尔舒(中)交谈 。

 

    7月30日,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陆、海、空军武官魁延伟大校(右一)与来宾举杯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 。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