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13岁少年身高2米26 已签约专业队(图)

2014年08月01日 19:43 来源:重庆晨报
罗伯特高出其他小球员一大截
罗伯特高出其他小球员一大截

  7月31日,来自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称,该国一位名叫罗伯特的球员目前已经签约欧洲一家专业篮球队,这家球队是意大利罗马的一家篮球俱乐部。罗伯特虽然只有13岁,但他的身高已经达到了2.26米。据媒体报道,罗伯特被认为是欧洲最高的年轻人,并且被认为会有十分出色的篮球生涯。

  13岁已经长到了2米26,罗伯特已经超越目前NBA中最高的人哈希姆·塔比特(2米21),据报道称,这名小球员目前还在继续长高,极有可能超越姚明的身高(2米29)。

  网络上目前有不少罗伯特打球的视频和图片,罗伯特身高臂长,比队友都高出了很多,不过,这位小球员非常瘦,若要打出名堂并加盟NBA,他还需要提高身体素质。

http://sports.sohu.com/20140801/n403010525.shtml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ports.sohu.com/20140801/n403010525.shtml report 973 罗伯特高出其他小球员一大截7月31日,来自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称,该国一位名叫罗伯特的球员目前已经签约欧洲一家专业篮球队,这家球队是意大利罗马的一家篮球俱乐部。罗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