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下华人
分享到:7

福建明溪蓝宝石引客商 冀与旅游结合

2014年07月10日 16:4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三明7月10日电 (敏忠)据明溪县侨联消息,土耳其华商会福建代表处首席代表陈坚荣日前带领3位商会会员赴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考察蓝宝石开发与旅游相结合项目。

  明溪县委副书记姚文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力生和副部长、侨联主席柯秀珠接待他们并陪同他们前往隆望食品有限公司、宝石加工厂和翠竹洋火山口参观。

  陈坚荣表示,蓝宝石有很大的魅力,宝石开发和旅游相结合这一项目有前景,回去后会做一个整体的规划,下次会继续来明溪洽谈这一项目。

  据了解,福建明溪是全国四大蓝宝石产区之一。明溪蓝宝石系1965年开展金刚石原生普查时首次发现。1979年再度进行较细勘察,探明是一个大型蓝宝石砂矿区,分布面积约80平方公里。经分析查证为距今1500万年前,因地壳运动,火山喷发形成的瑰宝。矿藏类型属残坡积砂矿和冲积矿。除蓝宝石外,伴生有镁铝石榴石(紫牙乌)、锆石等。(完)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