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快讯:泰国军方领导人宣布军事政变 当天起夺权

2014年05月22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泰国军方领导人22日在电视直播中,宣布从当天起发动军事政变。

  泰国《民族报》网站也报道称,泰国军方领导人巴育在当地时间22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下午6点)的电视直播中,宣布军事政变。

  巴育在当天对全国发布的电视讲话中宣布,武装部队在历经数月的政治动荡后,即将夺权。

  他说,为了让国家尽快回到正常秩序,由军方、泰国武装部队、空军与警方组成的泰国国家维和委员会,需要在5月22日下午4点30分(北京时间下午5点30分)起夺权。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