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下华人
分享到:7

皇后医院展出科研课题 三华裔获奖

2014年05月20日 19:16 来源:侨报
3名华裔医生作品获得褒奖。
3名华裔医生作品获得褒奖。 (皇后医院提供)

    纽约市皇后医院200多名医生、牙医和护士16日在医院内举办一年一度的科研课题展览活动,并评出其中六项最佳科研奖,三名华裔医生所参与的科研项目被评为杰出科研奖。

  据了解,今年的课题研究展览共展出90余项课题研究和最新的医疗成果,而部分医疗课题研究已经或将在医学会议或医学期刊中发表,所有研究项目将对病人护理、康复和医疗防治治疗带来积极影响。皇后医院从2007年开始举办该活动,今年收到的参展作品比往年增加了近两倍。

    皇后区医院公共医疗研究中心的负责人Phyllis August表示,今年不仅专业的医护人员积极参加,很多志愿者也加入到课题中来,这对医院提升病人护理、医疗创新知识等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Phyllis August最后补充道,这些所有展出的科研项目都将迅速转化称实际经验或成果,用于帮助患者提升身体健康并加强医院的护理水平。

   今年医院在所有课题研究中评出了6项杰出科研奖,包括有华裔医生Jackson Ng研究的“老年血液透析患者手术后风险因素”。该研究报告对老人患者手术后知识功能障碍(POCD)进和心理障碍活动进行研究和评估,研究耆老手术后存在的风险。

  华裔医生Jason C Ye的“乳房保留手术病理学检测和数据分析(A Surveillance, Epidemiology and End Results Data Analysis),Jessica Wang医生的 “氯胺酮滥用综合症:肝胆和泌尿病理学的一个新兴模式”也获表彰。

  来自美国外科学院的Dr. Clifford Ko最后发表主题演讲,就“手术后的最佳护理状态”做了阐述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