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纽约世贸中心项目 打造美国投资移民新里程碑

2014年05月16日 00:34 来源:西非华人在线
  由汇加顾问集团全球首发的超级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在助力投资人实现美国梦的同时,更将携手世贸中心的投资人,共同历经辉煌,见证美国EB-5投资移民的标志性里程碑。

  继2014年1月以134亿元成功竞得深圳前海金融中心地块后,纽约地王兆华斯坦又大手笔进军美国EB-5移民计划。兆华斯坦加入纽约世贸中心投资移民项目,意味着EB-5移民已不是小型项目方的竞技场,而成为美国大型开发商角力的融资平台。资产高达1600亿美金的加州教师退休基金财团、全球奢华酒店和住宅品牌四季酒店管理集团、世界建筑设计界泰斗罗伯特•斯坦恩以及全球领先建筑公司铁狮门建设集团加盟的超强阵容5月将共同拉开该项目全球首发的序幕。       (责编:邓敏)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