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分享到:7

罗马尼亚乡村的秋天

2014年04月03日 09:16 来源:华夏经纬网

罗马尼亚的秋天意味着装满着酱菜、果酱、杂菜酱等食品的库房,就是为冬天做好准备。尽管秋天被看成是淡季,对乡村旅游来说是最好的时刻。

为了促进罗马尼亚乡村旅游,罗马尼亚全国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协会从秋季初开始开展一个叫做“乡村度假”的特别项目,每年罗马尼亚各地的客栈参加这个项目。我们采访了尼亚姆茨县恰赫勒乌镇一所客栈的经理韦沃雷塔·迪蒂里克女士。她向我们介绍这里的旅游服务:“我们也参加了全国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协会组织的‘乡村度假’项目。我们最美丽的、最有代表性的事情就是位置:一个美妙的地区,美丽的景色包括‘山泉’湖和恰赫勒乌山。当然,还有我们的服务:我们的客户可以使用住宿、餐厅、运动场、乒乓球桌、室内游戏。我们还可以让他们参与这里的活动:可以去看羊圈,可以了解一下做奶酪的方法、可以品尝鲜奶酪。也可以安排山上旅游。在这里可以享受乡村的安静生活。可以从宾馆的房间里发现这种生活,因为可以发现周围的房子 - 那里的家畜、早上公鸡叫声,有乡村里所有的典型因素。”

村镇里有2、3、4、5星级的客栈,按照所提供服务和便利。但无论您选择什么,您可以享受乡村生活的安静,也可以品尝当地人准备的菜肴。但乡村客栈不仅仅安排家庭旅游。许多客栈也设有安排研讨会或团队建设的条件。韦沃雷塔·迪蒂里克女士继续介绍:“我们在这里准备传统菜肴:松皮鱼对我们地区来说有代表性,特别是鳟鱼。它被烟熏,是在松枝里保存的,因此味道很特别。我们还有从羊圈送过来的鲜奶酪和羊奶酪,还准备熏羊肉,这也对尼亚姆茨县来说是传统菜肴。我们等待大家到我们旅游中心度假5天。早餐被包括在内,游客们也可以在我们餐厅里享受一顿美味的午餐或晚餐。公司也有机会给雇员们安排培训。我们给他们提供会议室,有无线网和安排研讨会所需的一切条件。”

罗马尼亚北部马拉穆列什县的传统不变,游客们不得错过这里的秋天旅游。马拉穆列什县全国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协会负责人维克多利亚·贝尔贝卡鲁女士给我们介绍马拉穆列什县之美:“今年秋天一切很美丽:果园里长满着水果、树叶变红色、黄颜色、铁锈色的。这些自然界里的颜色被马拉穆列什县的大部分女人放进羊毛布里。这是因为我们使用植物、树皮或别的天然方式来染羊毛。我们等待游客们来这里学习染羊毛的方法,他们可以为冬天准备一件染有秋天颜色的毛衣。这个时候厨房里还正在准备非常好吃的温柏酱,还做苹果汁,吃了传统菜肴后很好喝。来这里的游客可以学习做菜,准备马拉穆列什的传统菜肴。来我们这里的游客可以融入家庭 - 干活儿、染羊毛、做马拉穆列什菜、编织冬天的衣服。他们在这里所享受的一切会让他们想念马拉穆列什、让他们想要再回到这里。我们等待想要了解马拉穆列什的传统菜肴和艺术的游客。”

无论今年秋季选择了哪一个地区- 特兰西瓦尼亚、马拉穆列什、布科维纳、蒙泰尼亚- 来参加乡村旅游,你可以购买罗马尼亚传统做法的小量产品:熏香肠、酱菜、烤栗子、蜂蜜、蛋糕、自制巧克力、果仁花生米和杏仁、釉面苹果、有名的多波罗温尼果酱、美酒、自制面包、杂菜酱、自制干奶酪、羊肉排骨等等。(摘自《旅罗华人报》)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