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普京签署克里米亚入俄法令 任命总统全权代表

2014年03月22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3月21日电(记者 贾靖峰)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签署克里米亚共和国及塞瓦斯托波尔市加入俄联邦的总统法令,宣布两地完成了所有入俄法律程序,成立克里米亚联邦区,并任命比拉文采夫为该联邦区总统全权代表。

  普京在签署仪式上宣布,俄联邦正式开始着手克里米亚联邦区的改造适应工作,以助该地区融入俄罗斯联邦法律体系、经济体系及社会体系。



  签署仪式当天在克里姆林宫叶卡捷琳娜大厅举行,俄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发表演说,回顾了克里米亚半岛从沙皇叶卡捷琳娜二世时期就归属俄罗斯的历史,称“克里米亚的悲剧不是从基辅迈丹(2014年2月基辅迈丹独立广场冲突后,乌克兰政局突变)开始的,而是从赫鲁晓夫武断的违宪决定(1954年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签署命令,把克里米亚划归乌克兰)开始的”。

  莫斯科时间21日22时,莫斯科市鸣30响礼炮,庆祝克里米亚入俄成立联邦区。继20日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审议通过克入俄条约后,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于21日审议通过了该条约。

  16日,克里米亚全民公投显示,96.77%的选民支持克入俄;17日普京签署总统令,承认克里米亚为主权独立国家;18日俄联邦与克里米亚共和国及塞瓦斯托波尔市正式签署入俄组建联邦主体的条约。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