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普京调侃美国制裁:我要在被制裁银行开户

2014年03月22日 17:1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就美国对俄扩大制裁表示,俄罗斯将暂时放弃实行相应的反制措施。

    普京当天主持召开联邦安全委员会会议,俄外长拉夫罗夫向其汇报了美国对俄采取的最新制裁措施,以及乌克兰官方近期有关退出独联体和对俄实行签证制度的表态。普京对上述两问题表示,俄罗斯应当暂时放弃实施反制措施。

    对于美国制裁一家俄罗斯银行,普京调侃道:“据我所知,这是一家中等规模的金融机构,我个人在那里还没有账号,但我下周一一定去开个户。”对乌克兰的签证问题,他说,对乌实行签证制度将伤害到大量在俄务工的乌克兰人,俄罗斯没必要那样做。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