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分享到:7

北爱尔兰安特里姆郡巨人堤道

/

  英国北爱尔兰的安特里姆郡北海岸有一处著名的“巨人堤道”(即巨人之路),1986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其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这里有4万多根紧紧裹在一起的笔直玄武岩石柱,直径都在38-50厘米之间,横断面呈六角形、五角形或八角形,最高的约12米,有些嵌在悬崖中的高达27米。

  其顶端呈阶梯状,构成大、中、小三个中心,绵延6000多米,从悬崖脚下一直延伸到海底,被当地人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观”。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