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下华人
分享到:7

中国老汉因划破日本右翼政客海报被警方逮捕

2014年03月17日 21:35 来源:新华网

    据日本《产经新闻》15日报道,一名77岁的中国籍老汉15日凌晨在日本大阪市内用钳子划破参加大阪市长竞选的日本维新会共同主席桥下彻的候选人海报,被控违反公选法(妨碍选举自由)而遭警方逮捕。

  大阪府警察本部15日发表消息说,这中国老人自称名为刘培义。桥下彻是大阪市前市长,他为了争取更多民意支持自己的“大阪都”设想,主动辞职寻求重选,目前在各竞选者中处于优势。警方称,自从9日以来,桥下彻的海报已经发现多处被划,至于是否是这名中国老汉所为,目前还在调查中。

  2013年5月,时任大阪市长的桥下彻公开称,“慰安妇制度在当时维持军队纪律方面是有必要存在的”,引发来自日本国内外的批判浪潮。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