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我国扩大搜救范围 协调马六甲海峡商船协助搜救

2014年03月12日 16:21 来源:中国交通报

3月12日7时,我国8艘公务、海警、海军舰船已经到达马航失联客机疑似海域。8艘舰船搭载了5架直升机、红外探测和声纳等设备,其中专业救助船“南海救101”还携带了潜水装备和12名专业潜水员。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决定自12日起,调整优化搜救方案,适当扩大搜寻范围。在原有长90海里、宽25海里的搜救范围基础上,继续向西北扩大60×60海里的搜救范围,8条舰船按计划进入指定搜寻区域,开展水上水下搜寻。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还将协调过往马六甲海峡的中国商船,加强瞭望,协助搜救。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