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生活
分享到:7

女子因丈夫有外遇自杀 忠犬为其扒门求救

2014年03月10日 11:23 来源:

    忠犬3月8日晚临近9点,幕府新村的一些住户,听到附近一户人家传来“汪汪”的狗叫声,伴随着急促的扒门声。发生了什么事?就在大家想去一看究竟时,派出所民警赶了过来……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这户人家的女主人想不开服药自杀,她的狗是在求救啊!

    怀疑丈夫出轨,她吞了十颗安眠药

    3月8日晚上临近9点,幕府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称自己的同事王女士在家里吃了大量药物,怀疑她自杀。

    民警拨打了120,并迅速赶到报警人所描述的地点。远远的就听到屋里有狗在狂叫,走近一看,一只大黄狗边叫边扒门,十分着急的模样。

    民警进门后,狗急忙往屋里跑。民警跟过去,只见一名女子倒在院子里,痛苦地呻吟着,还不时呕吐,不过意识尚清醒。民警赶紧将她扶到床上休息。看着主人平安进屋,确认她安全了,大黄狗安心蜷缩在角落里,静静注视着民警和主人。

    王女士称,丈夫与一个年轻女子走得很近,自己怀疑丈夫出轨。3月8日晚上,丈夫没有回家陪她,手机也关机了,王女士伤心不已,于是想到轻生,一口气吞了十颗安眠药。

    看到爱犬扒门求救,她不想死了

    吞了安眠药以后,王女士听到爱犬拼命扒门哀叫的声音,突然不想死了,于是挣扎着摸到了手机,但是她不敢告诉儿子,只好打电话给要好的同事求助。

    现代快报记者看到,王女士家中还摆放着儿子儿媳的大幅新婚照,王女士说,她不想让儿子担心,更不愿意让他知道父亲的事。民警与王女士的亲人取得了联系,随后和急救人员一起将王女士抬上了担架。

    大黄狗也焦急地跟了出来,想要陪伴在主人身边。民警担心它跑丢或误伤别人,就将它拦在门内,大黄狗只能站在门边,眼巴巴看着主人被送上救护车离开。

    据了解,经过抢救,王女士目前已无大碍。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