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情感沙龙
分享到:7

我和“白富美”的爱情长跑

2014年03月09日 10:59 来源:飞华健康网

    王晓晨,我的女友,也是现任的老婆,父亲是开上市公司的,我们在高中时期就在一起了,直到大学时,我们分割两地,四年的异地恋让我们更加坚定对这段感情的自信心,这期间,我们没有别人口中那么的一帆风顺,我们经历了别人没法体验的相思之苦,为了给她一个好的生活,我更是在这四年里努力的学习最后保研,直到去年的六月份,我们终于如愿结婚了。

  这一天我们等了好久,但终于等到了,那一天,我感觉这段感情真的是很伟大,而且为我们对彼此的坚定忠贞感到难得,让我更加想要小心翼翼的呵护我们的爱情。终于,毕业后的我,有了经济收入,在维护感情上有了一点力量。

    女友的个性有点强势,但我心甘情愿的作她的出气筒,因为我知道她是爱我的,即使和我吵架也可能是我的粗线条让我忽略了很多事情,她的出发点绝对是为我们的感情好。我们大四那年,岳母因为我买不起北京的房子,就极力反对我们在一起,其实我知道,岳母反对的不仅仅是我买不起房子,更多的是怕自己的女儿过来受委屈。

  岳母知道晓晨是爱我的,即使受苦也不会说出来,当时我们假装分手状态,后来一次,我们在酒吧附近约会,那里离她家特别近,被岳母撞了个正着,直到我研究生快毕业的时候,我找了一份年薪很可观的工作,岳母才松口答应我们结婚。那个时候,我有点激动,那一年,我一直认为我们随时都会面对分手的考验。

  好在我们的心是一起的,老婆在外地读书期间也没有因为寂寞就找了别的男人,这样的好女孩实在是难得,这份感情的来之不易,更是让我们珍惜万分。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