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一架吉隆坡飞往北京航班失去联络 机载153中国人

2014年03月08日 11:52 来源:环球网
飞机飞行路线图。据马来西亚航空官方推特。
飞机飞行路线图。据马来西亚航空官方推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齐潇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日消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表示,一架载有239人的飞机与他们失去联系。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架波音777 - 200是在当地时间凌晨2点40分与管制中心失去联系,预计8日早晨6:30在北京着陆。全程约为2300英里(3700公里)。

  据报道,这架飞机上载有227名乘客,其中两个婴儿,和12名工作人员。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正在组织搜救队寻找飞机,将及时更新公布最新情况。与此同时,公众可以通过+ 603 7884 1234进一步联系。

  据北京出入境边检总站消息,航空公司申报的旅客信息显示,该航班共有239人,其中中国人153名,外国人74名,机组员工12名。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在facebook主页发布了最新新闻稿,用词改为了incident(事故)。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