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南非金矿火灾致8人死亡1人失踪

2014年02月06日 22:37 来源:环球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2月6日电 南非哈莫尼黄金开采公司6日宣布,该公司下属一金矿井日前发生大火,导致8名矿工遇难,另有1名矿工失踪。

  发生火灾的多恩库普金矿位于约翰内斯堡西部。4日晚,矿井下1733米处发生大火,17名矿工被困井下,其中8人于次日脱险,且没有受伤。而后,救援人员发现了8具遇难矿工的尸体,另一名矿工下落不明。目前,救援人员仍在全力搜救。

  哈莫尼黄金开采公司说,事故原因是井下发生地震,导致矿井塌陷,电缆遭到破坏引发大火。

  哈莫尼黄金开采公司是南非第三大金矿公司,也是全世界第五大黄金生产公司。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