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分享到:7

突尼斯海水浴疗法

2014年01月24日 21:50 来源:新华网
/

    突尼斯是世界第二大海水浴疗法目的地。这里绵长的海岸线上分布着众多的水疗中心,每年有成千上万的旅游者涌入突尼斯来享受其独特的海水浴疗法。自从1994年第一家海水浴疗中心开业以来,突尼斯已经发展成为拥有自己独特疗法和众多专业人员的目的地。海水浴疗中心在继承传统疗法的同时不断创新,结合其优质的住宿餐饮设施,以及多样化的旅游,尤其是相比之下低廉的价格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水浴爱好者。

  海水浴疗法是一种既古老又时髦的治疗疾病的方法。远在古希腊、罗马时代,就有用海水治疗疾病的记载。海水中含有大量的元素、无机盐类、有机物质和溶解气体等,海水浴疗法就是利用有效益的海洋环境,例如气候、海水及不同种类的海泥、海沙与其它从海洋萃取的物质,为身体进行养生或是治疗的一种行为,让海水中含有的而人体内又缺乏的各种元素,通过皮肤渗透到体内,作用于人的各种器官。

  现代研究发现,海水对一系列疾病确有缓解治疗作用。特别是很多人关注的健康类和美容美体类问题,海水浴疗法在帮助抗拒衰老,减少脂肪和平衡人体的细胞方面毫无疑问都是最安全、行之有效的方法。海水中所含的海水盐更有去除体内毒素的作用,对风湿、关节炎、背痛、创伤后遗症、脊椎炎等都有显著的功效。

  你可以泡在香气四溢的温泉池里,享受着推油按摩,或者全身按摩后享受玫瑰香薰疗养,或在一个有着地中海海景的桑拿房里享受纯东方式的洗浴。

  著名项目:

  突尼斯的海水浴疗法因其高品质和引用无污染的深海水而闻名。三十(多)处可供选择的海滨疗养地中包括一些已是世界知名的。如果你想洗温泉可以去最新建成现代的杰尔巴或者西北部山区的森林里。如果想要定制服务就要去高级海水浴疗法。或者balneotheraph(浴疗法)中心,在那里可以得到私人级别的专享服务,包括印度草医学按摩,石疗按摩和指压按摩。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