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谁是最可爱的人?

——江苏春晖民间助学组织行动记实

2014年01月17日 13:52 来源:欧桥网
爱心妈妈、春晖助学的发起人、领头人——张矾女士
爱心妈妈、春晖助学的发起人、领头人——张矾女士
忙着打包的春晖人
忙着打包的春晖人
可爱的春晖人
可爱的春晖人
春晖家人
春晖家人

    欧桥网中国南京消息:16日,对许多人来说是个平常的日子,但对春晖家人和他们的孩子来说,是个极其重要的日子。截止记者发稿,已经是晚上21点50分,在江苏省泗阳县的春晖家人们还在忙碌着为家庭困难的孩子们整理过冬的羽绒服。这360件羽绒服来自沈正官、刘丽、朱岩等春晖家人们捐赠的18000元善款。他们将尽快将这些崭新的羽绒服按大小分类,把这份爱心送到孩子们的手上,让孩子们高高兴兴的过个新年。

    春晖民间助学协会是一个完全由个人发起成立的民间组织,以QQ群为家。当时成立的目的是为更多的爱心人士,搭建一个捐赠、助学、助残、扶老、帮困、奉献爱心的平台,为弱势群体出点绵薄之力。

    3年来, 春晖人QQ群(群号:129174849)成员已发展到1200余人,实地走访的贫困家庭400余户,月均下乡家访15次左右。建群至今,接受个人助学捐赠资金已近50万元,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的“助学帮困”资金30余万元、各类学习用品5余万件(套)、各类衣服12余万件。春晖成功结对助学220多个贫困家庭的孩子。 (张亮)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